我州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学习使用工作座谈会

我州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学习使用工作座谈会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大小:

8月5日,我州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使用工作座谈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安排部署我州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使用工作。

会上,我州7名社科理论界专家和宣传文化工作者代表围绕如何系统完整、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作了研讨发言。 据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全面拓展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方式路径,坚持原原本本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注重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到知信行合一;要带着深厚感情学,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要引领广大群众学,切实做到“家喻户晓”。要切实强化学习使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举措,用好学习载体,明确学习对象,强化服务保障,把握时间节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