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信局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州工信局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大小:


      

  

传达学习会议现场

  

10月8日上午,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湘西州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州委书记虢正贵同志在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总结了全州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创造性提出了“三区两地”、“五个湘西”的发展定位,符合湘西发展实际,顺应了全州人民意愿期盼,彰显了时代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鲜明的时代感、方向感、紧迫感,是引领现代化新湘西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州工信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开展集中学习、培训、轮训辅导,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州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思想旗帜,振奋首倡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要积极争创一流业绩,在构建特色产业、发展实体经济、服务企业培育、建设五好园区等方面展现工信部门的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好明年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