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信局2021年度第二期“崇德向善·勤勉尽责”道德讲堂

州工信局2021年度第二期“崇德向善·勤勉尽责”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大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1022日,州工信局及二级机构组织开展“崇德向善·勤勉尽责”为主题的第期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一曲歌、看一段视频、听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做一次点评五个环节。全体人员情绪激越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邀请全国劳动模范亲身讲述三十年扎根腊尔山用真情铺就“爱心邮路”的事迹,广大干部深受触动,纷纷上台谈论此次活动感悟。


  湘西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作点评。他表示,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道德是一个人终生上不完的人生之课,走不完的人生之路。通过开展这期道德讲堂活动,希望大家把今天的所学、所感、所悟、所获,真正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参会的干部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湘西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使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决心投身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宏伟事业中。



1 州工信局2021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现场



2 州工信局2021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现场



3 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4 全国劳动模范作分享



5 参会人员谈一番感悟



6 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作点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