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工信局:诵红色经典 汲奋进力量

湘西州工信局:诵红色经典 汲奋进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大小:


618日,湘西州工信局组织州直工信系统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现初心道德讲堂。

湘西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作点评

朗诵现场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618日讯(通讯员黄鹏程 梁林峰向玲)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激发党建红色引擎作用。618日,湘西州工信局组织州直工信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暨2021诵读红色经典现初心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一曲红歌、看一段视频、颂一首红色经典、一批先进”逐一进行,汇演中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场景、一段段声像犹如一篇波澜壮阔的历史诗篇,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活动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合唱拉开序幕,州直工信系统各部门分别进行精彩朗诵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湖南雷鸣西部民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湘西州工信局、湘西州烟草专卖局、湘西州邮政公司荣获三等奖。    

湘西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作点评。他指出,全州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用好红色资源,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充分展示工信系统新时代风貌,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旋律嵌入日常工作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彰显工信系统的担当,建好“做服务企业先锋”的党建品牌,自觉做具有湘西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引领者、推动者。

会后,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六稳"任务,做好"六保"工作认真当好推进新型工业发展的“参谋员、工业强州的“作战员”、为企解难的 “服务员”,积极为湘西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