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工信系统举办“打造清廉工信·弘扬清风正气”第一期道德讲堂

湘西州工信系统举办“打造清廉工信·弘扬清风正气”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新湖南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大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实习生 刘楚西 徐潇 通讯员 张红新为传承道德文化,打造清廉机关,7月29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工信系统2022年“打造清廉工信·弘扬清风正气”第一期道德讲堂,在湘西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唱一首好歌、看一段视频、听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做一次点评五个环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锤炼自身修养,将“清廉机关”建设真正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融入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永顺长官邮政支局长彭小燕,讲述了她25年来在邮政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来自湘西州工信局和州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的职工代表,则通过分享“说家风、读家书、谈家教”的清廉感悟,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现场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张远周点评

湘西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张远周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道德讲堂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接地气、合情理,有助于推动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工信系统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进以“做清廉干部、创清廉机关”为主题的“清廉机关”建设,在实践行动中为民办实事促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工信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