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州工信局巡回指导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州工信局巡回指导

来源:湘西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大小:

(杨云)4月23日上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州工信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邓永坚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受局党组委托汇报州工信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州工信局系统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围绕省情州策,坚持高标准谋划部署、高质量组织实施,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性;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核心任务,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科学性;对标对表、创新方法,认真落实党史学习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干事创业的实效性。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的学习重点,狠抓落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信事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州委“562”发展思路,大力实施新型工业“191”工程,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以9条工业优势产业链建设为抓手,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服务链、价值链“五链”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打造全省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强有力支撑,有力推动工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局起步。

邓永坚充分肯定州工信局系统前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州工信局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启动快、措施实。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要始终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审核把关学习研讨相关工作方案和专项活动方案,强化过程监督、质量监督、效果监督;要突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防止学用两张皮。

州工信局系统将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指导为契机,以党史为明灯激发奋进之力,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以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和查阅资料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和查阅资料现场


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