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信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州工信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大小:

4月14日,州工信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学习,对国家安全有关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参学人员观看了《兼职陷阱》、《我的“钱包”》《我是》、《大豆调研陷阱》、《河水采样风波》、《生物安全领域》等视频,同志们表示深受教育。

据悉,我局还通过网站、微信群、QQ群、短信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有关知识进行宣传,二级机构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散装水泥办、墙改办同步开展了相关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再强调,营造了浓厚氛围,进一步树牢了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敌情意识,切实增强了落实国家安全各项制度和防范措施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