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凌频到古丈县集中工业区调研

吴凌频到古丈县集中工业区调研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州政府领导“四联”工作安排部署。5月22日,副州长吴凌频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古丈县调研集中工业区建设及发展情况。

吴凌频先后来到湖南湘泉酒业公司、湖南煜诚陶瓷公司、鑫科牧业公司,仔细询问企业建设、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了解工人收入及疫情对生活影响等。吴凌频强调,企业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品牌打造,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特别是网络直播等销售手段不断开拓市场,努力探索企业特色,做到产品人无我有、人有我精,进一步抓好企业延链强链补链工作。

调研期间,吴凌频主持召开座谈会。她指出,工业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大力开展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充分挖掘用地潜能,实现资源集约高效利用。要进一步突出园区产业特色,坚持围绕主导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合理配置资源,调整产业结构,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培育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要用好国、省有关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协调,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