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殡葬改革系列文件精神

州工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殡葬改革系列文件精神

来源:湘西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大小:

6月16日,州工信局召开吉首地区殡葬改革系列文件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系统学习了《关于开展“活人墓”清理登记工作的通告》、《吉首市惠民殡葬奖补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吉首地区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做好“活人墓”清理登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集中签署了《党员干部带头推进殡葬改革承诺书》。

殡葬改革是践行“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改革,是破除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改革,是涉及千家万户的系统工程。我局收悉《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等殡葬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的通知》文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单位实际,在全局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殡葬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的高潮,通过集中学习和宣贯,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殡葬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定了落实殡葬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