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十一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来源:湘西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大小:

7月10日,十一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第三巡察组巡察州工信局、州政府金融办、州无线电管理处、州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动员大会召开。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州纪委州监委派驻被巡察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四家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由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满延春主持,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毅军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王毅军组长在讲话中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被巡察党组织要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落实巡察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毅军组长表示,本轮巡察将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重点聚焦被巡察单位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方面问题,开展全方位政治“扫描”和“体检”。

州工信局、州政府金融办、州无线电管理处、州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就配合此次巡察作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