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企业向我州捐赠 价值120万元物资设施

济南企业向我州捐赠 价值120万元物资设施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大小:

8月3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局与我州工信局,在吉首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济南市民营经济局党组书记、局长靳磊, 副州长向清平出席会议。

会议上,州工信局介绍了部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进行了捐赠,山东桑乐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山县里耶镇锁湖村捐赠了72千瓦光伏电站一座,价值60万元;山东君泰医用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为州疾控中心捐赠了手术衣100套、隔离衣300套,价值35万元;山东亚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州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州红十字会捐赠了100台笔记本电脑,价值25万元。

向清平表示,感谢济南市民营经济局和济南市企业家为我州捐赠的物资。下一步,州工信局和获赠单位要强化担当,将光伏电站项目、医用防护物资、办公设备等实施好、管理好,切实发挥最大效益。州工信局要牵头抓好落实,及时反馈获捐物资、设施使用、管理情况。州内防护物资生产企业要在市场销售、资质认证、产品出口等方面,加强与君泰公司的对接,实现借梯发展。要主动加强产业协作对接,充分发挥济南市民营经济局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济南企业的对接协作,力争引进一批龙头企业、重大项目落户我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