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信局召开平安建设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

州工信局召开平安建设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西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大小:

9月4日,州工信局召开平安建设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传达了州直单位平安建设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前段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上,全面解读了《2020年度湘西自治州州直和中央、省驻州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办法》、《州工信局平安建设实施方案》、《州工信局二级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办法》、《州工信局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方案》、《州工信局民调工作方案》等文件,组织学习了平安建设民调工作相关知识,从科室、二级单位、干部职工三个层面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大力推进工信部门平安建设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各科室要协调配合,全员参与,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州里考评办法和实施方案,注意查漏补缺补短板,统筹推进工作落实。要切实抓好当前平安建设民调宣传工作,通过会议集中学习、工作群等方式和平台,加强民调相关知识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民调活动。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各类案(事)件防范,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抓细抓实,防微杜渐,常抓不懈,为工信系统平安建设筑牢根基,齐心协力创建平安单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