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信局召开全州工信系统“平安企业”创建工作调度会

州工信局召开全州工信系统“平安企业”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西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大小:

9月9日,州工信局召开全州工信系统“平安企业”创建工作调度会。各县市科工信局、湘西经开区科经局平安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专干参会。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传达了州直单位平安建设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州规模工业企业创建“平安企业”活动作出具体安排。会上,重点解读了《湘西自治州2020年度“十大”平安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湘西自治州规模工业企业创建“平安企业”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是州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交办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认真组织评选推荐,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确保州级层面表彰的“平安企业”成为行业乃至全州平安创建的榜样和标杆,对平安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加强工业企业安全检查,入企检查时要把安全作为一项必检工作,督促企业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依法依规督促整改,从源头抓起,人人讲安全,企企讲安全,严防各类案(事)件发生,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健康的企业发展环境。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正在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