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2亿元

我州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2亿元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大小:

叶红专宣布开工 龙晓华廖良辉彭武长刘昌刚等出席


9月29日,我州今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湘西经开区西区产业园举行。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致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作发言。廖良辉、彭武长、刘昌刚、杨彦芳、涂碧波、施健鑫等州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集中开工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吉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永顺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2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2亿元。其中湘西高新区西区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投资额达10.1亿元,建设标准厂房50万平方米,其余开工项目分布在吉首市4个、泸溪县2个、凤凰县3个、古丈县2个、花垣县3个、保靖县1个、永顺县4个、龙山县4个。

据悉,今年以来,我州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抓手,先后组织了3次集中开工活动,累计开工重点项目51个,总投资额250多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开发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目前已竣工25个项目,完成投资53.2亿元。这一批重点项目的相继开竣工,加快了相关行业领域的复工复产步伐,有力支撑了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直相关部门、8县市和湘西经开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开工项目业主单位、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