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宣讲进企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宣讲进企业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大小:

“作为一名两新党支部书记,必须带头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它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9日下午,古丈县工业集中区企业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彭波,在学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说了以上的话。

古丈县工业集中区企业党委邀请古丈县委两新工委的宣讲老师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为企业党委下属支部全体党员送上理论大餐。

宣讲老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7篇重要著作的重点内容、核心要义进行了宣讲。第一专题,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学好这一专题,对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整体上把握这一权威著作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参学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核心要义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内容是中共十九大报告概括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基层理论宣讲是新时代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据介绍,近年来,古丈县工业集中区企业党委积极组织理论宣讲工作,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每年组织两次以上集中宣讲活动。

古丈县工业集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们表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抓好抓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助推古丈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