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到广州开展工业招商活动 ​总金额超过28亿元的13个制造业项目签约

我州到广州开展工业招商活动 ​总金额超过28亿元的13个制造业项目签约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大小:

(周名猛 梁林峰)4月8日,副州长麻超率全州工信系统考察团一行在广州市开展工业招商活动。当天下午,州人民政府在广东大厦举行了湘西(广州)工业招商推介会,总金额超过28亿元的13个制造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的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明道文化科技集团等企业,并与广州市工信局、花都区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推介会上,麻超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历来是湘西招商引资的主要目的地,是湘西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融入和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通道。湘粤两地合作源远流长,人员往来密切,经贸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广州湘西合作共建的湘西(广州)工业园,已成为展示湘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和推动湘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成为深化湘粤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衷心期盼进一步加强广州“腾笼换鸟”与湘西“筑巢引凤”的战略协同,推进更高水平的开放合作,支持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向湘西梯度转移,携手融入共建新发展格局。

会上,州工信局负责人就工业招商专班建设和产业链精准招商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会后,各县市区工业招商小分队继续深入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工业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