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工信局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帮扶村

湘西州工信局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帮扶村

来源: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大小:

57日,湘西州工信局乡村振兴工作队4名队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和副局长田华的带领下,进驻龙山县召市镇新园村、前进村,并于当天召开见面座谈会。龙山县副县长李冬梅、召市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新园村、前卫村村支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龙山县副县长李冬梅对州工信局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召市镇党委书记康鹏和新园村、前卫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分别对全镇以及两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两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对做好本轮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田华副局长在会上指出,乡村振兴大有作为,要科学规划、分期实施,工作队要提供支持、明确责任,产业发展要重点突破,争取走在前列、率先振兴。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就驻村工作队如何搞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明确建议,要求切实完善公共设施、发展公益事业、发展新兴产业。州工信局作为后盾单位将倾全局之力搞好新园村和前卫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理顺工作体制,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当好村支两委的参谋和助手,同时从严要求自己,以更振奋状态投入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