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工信局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联系村疫情防控

湘西州工信局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联系村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大小: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甘伯男)5月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时为龙山县召市镇前卫村、新园村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联系村疫情防控。本次捐赠物资为该局自筹资金采购,共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20000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40件、84消毒液192瓶(96000毫升)、酒精60瓶(30000毫升)。

5月6日下午2时许物资运送至村部

该局党组书记张远周参与搬运防疫物资上车,并叮嘱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把捐赠物资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把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当地群众手里。他表示,助力联系村疫情防控,后盾单位责任在肩、义不容辞。工信局作为全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牵头单位,将切实履行好职责,当好“后勤兵”打赢“保供战”。

张远周搬运防疫物资上车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廷梓搬运防疫物资上车

据了解,湘西州工信局从2020年10月开始牵头负责州本级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累计实物储备防护物资11个品种、重点药品36个品种、设备14个品种,共61个品种。一年多来,通过充足储备和及时轮换,确保了储备物资的充足、有效,助力全州市面防疫物资实现充足供应、平价供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