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湘西州考试录用党政群机关公务员体检公告

2018年湘西州考试录用党政群机关公务员体检公告

来源:州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30 字体大小:

按照《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湘西州考试录用党政群机关公务员体检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对象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计划数1:1比例确定,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入围体检对象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全州统一定于201872-16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以体检组织实施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三、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相关要求见《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四、全州考试录用党政群机关公务员体检工作由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和州卫生局共同组织,分级具体实施。报考州直职位的体检由州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州直招录单位具体实施并公布体检结论;报考县市(含乡镇机关)招录职位的体检由各县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招录单位具体实施并公布体检结论。

    五、体检对象必须持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报到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弃权处理。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七、有关注意事项详见《体检考生须知》(附件2)。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州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局联系。

联系电话:0743-8222916

附件:1、体检对象名单

      2、体检考生须知

湘西自治州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局

                       2018629

附件2、体检考生须知.doc
附件:1、体检对象名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