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湘西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大小:

各县市科工信局、财政局,湘西高新区科经局、财政局,州属工业企业:

为大力发展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促进全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制造强州建设,现将《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湘工信财务﹝2021430号)(附件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申报单位必须符合《通知》中规定的申报条件。

2、申报单位必须按照申报要求按时上报申报资料。

3、按属地管理原则,州属企业项目向州工信局、州财政局推荐申报。各县市(区)科工信(科经局)、财政部门组织本县市(区)相关项目申报,负责对项目发票、付款凭证等资料的真实性审核把关,并对每个推荐的项目出具项目推荐单位审核意见。对资料造假的企业将取消资格,对审核把关不严的地方将核减下一年度项目申报数量。

二、申报程序

1、各县市区科工信局(科经局)、财政局要积极组织项目单位申报,并对申报单位、项目和材料进行把关,确保符合申报要求,择优向州工信局、州财政局行文推荐。推荐文件包括专项资金申请文件和汇总表(格式按附件,需同时报送电子版),纸质文件及申报资料一式两份报州工信局、州财政局。推荐文件须同时上传到《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项目管理系统》或《湖南省财政企业资金管理系统》。

2、项目申报单位需编写项目申请报告,先通过湖南制造强省项目库系统(http://222.240.80.54:18080/hnibdp-daq/login)入库并完整填报相关信息,再通过《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项目管理系统》(http://222.240.80.54:8086/pmp/a/login)或《湖南省财政企业项目资金管理系统》(http://220.168.30.70:28889)在线填报提交项目申请报告(申请报告格式从《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项目管理系统》下载),县市(区)网上审核。

3、申报截止时间:20201215日。

三、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1、各项目单位在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所在县市区工信局或财政局,也可咨询文件中所列各具体方向相应的省工信厅联系人或州工信局、州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2、上报文件联系方式:

州工信局投资规划科技科       彭光瑞 0743-8222486  

地址:吉首市荣昌巷5

州财政局企业科             0743-8518078

地址:吉首市乾州街道狮子社区文心路37

附:《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湘工信财务﹝2020430号)

湘西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

20201117

《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湘工信财务﹝2020﹞430号).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