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大小: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企业和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根据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有关部署,省工信厅决定组织开展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第一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申报单位在湖南省境内注册,运营、财务和信用情况好,无违法记录。

    2、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企业“两上三化”(上云上平台和数字化改造、网络化协同、智能化升级)提供第三方专业服务,具备较强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交付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

    3、申报单位近3年(2019-2021年)累计在湖南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服务企业数量不少于15家,合同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人员和软硬件投入不低于500万元。

    二、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按要求如实填写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申报书(附件1),并按时报送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2、各市州工信局负责对本辖区企业和机构提交的申报书进行审核把关,2022年5月20日前以市州为单位将申报书及申报单位推荐汇总表(附件2)一式两份报送至省工信厅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处(申报书及汇总表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3、省工信厅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书进行书面评审,对入围单位进行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综合书面评审现场答辩等情况,省工信厅发文公布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第一批)名单。

    三、其它事项

    1、各市州工信局要高度重视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的组织征集,对申报单位严格审核、择优推荐。

    2、申报单位要对照项目申报书如实提供有关信息和佐证材料,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申报资格,3年内不得申报相关项目。

    3、中央在湘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可于5月20日前直接向省工信厅报送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申报书。

    联系人及电话:徐江辉    0731—88955549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收件人:徐江辉)。

    电子邮箱:hngxtrgznc@163.com

     

    附件:1.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第一批)申报书

          2.2022年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推荐汇总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5月13日  

附件1-2.zip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