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省绿色制造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省绿色制造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大小:

各市州工信局、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信局: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高质量建设我省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积极推进我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及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的通知》(工信部规〔2021〕178号)、《湖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湘经信节能〔2020〕454号)有关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湖南省绿色制造名单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核范围

    2017年至2019年获评的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2017年至2019年获评的省级绿色制造名单(我厅发布的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省级绿色工厂、绿色园区)。

    二、有关要求

    1、各市州工信局或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绿色制造名单复核工作,督促相关企业和园区填写好绿色制造名单复核审批表(见附件1、2、3),并研究提出复核推荐意见,于9月25日前将复核审批表及汇总表(附件4)报送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2、我厅将组织对各地报送的绿色制造名单复核情况进行审查,并适时开展现场抽查,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绿色制造名单,及时剔除不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的企业和园区。

    3、各地要做好典型经验的总结和推荐工作,鼓励绿色制造名单内单位定期向全社会发布绿色低碳发展报告,分享绿色理念、工作和成效,履行社会责任,接受公共监督。

    联系人:赵鲜松

    电  话:0731-88955371

    邮  箱:384143056@qq.com

     

    附件:1.2022年湖南省绿色工厂复核审批表

          2.2022年湖南省绿色园区复核审批表

          3.2022年湖南省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复核审批表

          4.2022年湖南省绿色制造名单复核汇总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5月27日  

附件-1-4.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