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医疗器械企业股权融资需求的通知

关于征集医疗器械企业股权融资需求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发布时间:2024-02-20 字体大小: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鼓励发展创业投资、股权融资”精神,按照工信部、证监会《关于组织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月一链”投融资路演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工信厅拟于3月上旬举办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一月一链”投融资对接会(医疗器械专场),现面向全省医疗器械企业征集股权融资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本次股权融资需求征集面向医疗器械产业包括但不限于医用原材料和零部件制造、医疗设备及耗材制造、临床检验及终端使用等领域相关企业。

    (二)申请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须在湖南省内注册,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2年,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及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信誉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

    (三)申请的企业应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经营状况良好。

    二、工作要求

    1.各市州工信局组织本辖区有股权融资需求的医疗器械企业申报和参加投融资路演活动。申请的企业按要求填写《企业股权融资意向征求表》(详见附件),企业须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2.申请的企业于2024年3月5日前将股权融资意向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gxtzxfwc@163.com。

    3.对入选路演活动的优质企业,省工信厅将组织专家进行专题路演辅导,适时召开股权融资对接会,搭建融资交流对接平台,助力医疗器械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企业股权融资意向征求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4年2月18日

企业股权融资意向征求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